造价师/评估师培训:010-82146681

联盟会员/机构评定:010-82146682

业务合作咨询:010-82586972

E-mail:bscea@bscea.org

 

联盟动态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机构加入联盟会员单位

点击:时间:2024-03-28
  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北京软件造价评估技术创新联盟召开了第二届第二十八次网络理事会。对五家机构申请加入联盟会员资格进行表决。经过理事单位的投票表决,通过了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黑龙江广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正略智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志为国能科技有限公司五家机构的入会申请。
  新会员单位简介如下:
  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云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出资设立的独资子公司,是云南省通信行业和信息系统集成的优质服务商,拥有全省一流的专业运营团队,是全省信息化网络的顶级服务商,拥有全省一流的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为客户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一体化服务,涵盖网络规划,建设、维护运营和应用集成三大板块的专业化服务。
  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组建于1958年,2007年随母公司改制为上市公司属全国通信行业国家首批的七家甲级设计院之一。公司专业划分三大块:通信、建筑、信息化。公司长期专注于为各大通信运营商、政企客户提供优质的通信网络规划等,致力于成为“通信运营服务专家,城市运营服务顾问”。
  黑龙江广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黑龙江广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程规划、立项、可研、咨询、设计、监理、软件造价评估以及项目管理等全过程咨询服务机构。不断吸引高科技人才加入,精心打造了一支技术可靠、素质过硬的专业全过程工程咨询团队,团体由高级工程师等组成,能够为各类业主客户提供基于全过程咨询的创新型监理服务等全流程项目管理需求。
  河南正略智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正略智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绩效评价、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软件开发等业务。公司成立以来,秉持着“诚信第一、服务为本”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其中包括预算绩效评价、PPP绩效评价、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招标控制价编制、结算审计、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资金申请报告编制、软件定向开发等。
  河南志为国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志为国能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励精图治,将有大为”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招投标领域的创新与发展。作为一家新兴的科技企业,我们肩负着“让招投标更高效”的企业使命,通过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助力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的企业价值观“热爱、专业、真诚、务实”是我们行动的指南。
(以上各单位简介内容来源于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相关新闻
 
关闭